立即入住 登录
暮鼓晨钟-河工论坛 返回首页

喜欢说切的个人空间 http://ecs.hgbbs.com/?57884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留言板

facelist doodle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入住


速儿 2012-8-14 18:10
喜欢说切: 空间搞得还蛮好看勒
   谢切版夸奖,受宠若惊==!
蜗牛爬的快 2012-7-14 20:15
踩踩
八条 2011-11-17 10:23
你扔灌水也行啊!我大晚上的,打个字容易么?你删了,多伤人
Jamilan 2011-9-16 17:06
学长你好,我是河工大学生,负责智联招聘网在咱们学校论坛发BBS,为找工作的同学提供就业平台,请问可以在就业中心发帖子吗?
青云流波 2011-8-31 20:05
好久不见
速儿 2010-11-4 14:27
喜欢说切: 没想到还碰上铁将军了
好久远了~~~我都忘了
liuii 2010-10-26 17:05
喜欢说切: 突然觉得特无聊,哈哈,就进论坛看看,就一直无聊知道想起了你这个文艺青年
我不是文艺青年,我只有一路走向文艺中年。
速儿 2010-9-4 15:05
找到了!!!周江成 恩 找了好久 我说从什么地方看见来着
沉默乌托邦 2010-5-1 07:57
喜欢说切: 名字很是犀利
呵呵
苏暖暖 2009-12-21 15:17
这里黑!真黑!黑的一塌糊涂!
不在场 2009-12-8 14:20
喜欢说切: 上次忘了说有一部电影就是鲍勃迪伦的传记叫做《我不在场》超赞的,不晓得你看过没
没有...既然你推荐,我会看,看过后交流...
不在场 2009-12-2 22:22
喜欢说切: 好漂亮,74年的,有点难以置信
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...好消息,我90后噢,坏消息,那美女不是我...
宝坻小牛 2009-9-20 09:56
喜欢说切: 小牛是个可爱的女人
呵呵~谢谢。很久不来了
樱花落下 2009-9-19 22:15
华丽的专程路过```
445950710 2009-7-30 08:40
我来看你了,加油啊伙计,知道我是谁把????
xiaaiyin 2009-4-19 13:43
喜欢说切: 新人???呵呵,感觉是一典型北方爷们
猜得太准了,就是北方纯爷们
多罗罗 2008-12-25 10:10
喜欢说切: 我终于发现多罗罗是一部电影,亦是一部漫画,你是哪个????电影或是漫画?
我是游戏了啦 哇哇哇
撒哈拉 2008-12-22 13:51
喜欢说切: 又见老不死军团?
我还很嫩呢。谢谢。
月痕 2008-12-22 13:32
喜欢说切: 汗,那个反恐就那样点一下没感觉啊,哈哈,
我已经把那个删除了.....汗....我是菜鸟....
喜欢说切 2008-11-18 23:04
汗,虚伪————许巍啊,貌似你喜欢上他本人了
12下一页

手机版|Archiver|河北工业大学非官方社区 ( 津ICP备15003977号-1 )

GMT+8, 2021-4-16 1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